close

 

 

 

海康HIK-CONNECT我的最愛應用

 

 

可以將不同 IP 的頻道加到我的最愛,

在同一畫面,一起監看

就跟cms的應用是一樣的道理

 

 

登入APP後→點選右上角的+

 

 

點選→加入我的最愛

 

 

選擇一台想觀看的頻道

這裡選擇1.2 頻道

選擇另一台設備頻道

這裡選擇1.2 頻道

 

按下確定

跳出我的最愛名稱選單

輸入我的最愛名稱:

 

 

輸入後多了一個我的最愛→test設備名稱

 

點入後即時觀看畫面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總機和安防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