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FOSCAM IP CAM C1、C2說明

 

 

 

 

C1

 

 

正面:

 PIR: 人體紅外線感應器可偵測物體移動,特別是人體移動

 鏡頭: 定焦鏡頭

 紅外線 LED: 紅外線夜視功能

 麥克風: 內建麥克風

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: 支援 32G Micro SD 記憶卡儲存影像

 電源指示燈: 電源供應正常狀況下,電源指示燈為恆亮

背面:

 網路插孔: 10/100 Mbps RJ-45 網路線可提供有線連結

 虛擬無線 AP: 需按壓虛擬無線 AP 按鈕 2 秒以上。作用時,

   網路指示燈會每 0.1 秒閃爍一次  WPS/重置鍵

 WPS: 按壓攝影機機身上 WPS/重置鍵 3 秒鐘,

   並按壓無線路由器的 WPS 鍵開啓 WPS 功能,

   攝影機會自動與無線路由線做連接。

   過程中,網路指示燈會每 0.4 秒閃爍一次

 

 重置鍵: 按壓 WPS/重置鍵超過 10 秒鐘,

    攝影機會還原原廠預設設定,過程中,電源指示燈會每 0.4 秒閃爍一次

 

 電源插孔: 電源規格 DC 5V/1A

 

電源供應燈及網路指示燈狀態說明

 

 

C2

 

正面:

 PIR: 人體紅外線感應器可偵測物體移動,特別是人體移動

 鏡頭: 定焦鏡頭  自動光線感應器

 紅外線 LED

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: 支援 64G Micro SD 記憶卡儲存影像

 

背面:

 網路插孔: 10/100 Mbps RJ-45 網路線可提供有線連結

 WPS/重置鍵

    WPS: 按壓攝影機機身上 WPS/重置鍵 3 秒鐘,

    並按壓無線路由器的 WPS 鍵開啓 WPS 功能,

    攝影機會自動與無線路由線做連接。過程中,

    網路指示燈會每 0.4 秒閃爍一次

 

   重置鍵: 按壓 WPS/重置鍵超過 10 秒鐘,

   攝影機會還原原廠預設設定,過程中指示燈會每 0.4 秒 閃爍一次紅燈

 

 電源插孔: 電源規格 DC 5V/1A

 

 

電源供應燈及網路指示燈狀態說明

 

 

FOSCAM C1 及 C2 支援 HTTP 及 HTTPS 傳輸協定,

可透過這兩種方式存取您的網路攝影機。

 

FOSCAM搜尋軟體下載

(1) http:// LAN IP + HTTP Port NO. 預設 HTTP port NO.為 88。

開啓“Equipment Search Tool”

應用程式,並找到您的攝影機的 IP 位置(當攝影 機連接上網路線時,

攝影機會自動取得 IP 位置)。

 

(2) https:// LAN IP + HTTPS Port NO. 預設 HTTPS port NO.為 443。

可透過 URL 存取您的網路攝影機: https:// LAN IP + HTTPS port NO.

前往“設定 – 網際網路 – 連接埠介面”, 您可看到並修改 HTTP 及 HTTPS port NO。

 

 

 

第一次登入時,您必須下載並安裝附加元件

 

 

 

無線網路連結

無線網路連結的方式如下: EZLink、soft AP 及 WPS。

 EZLink: 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下載 FOSCAM APP,

並透過 FOSCAM APP 連接網路攝影 機及無線網路伺服器。

 

 Soft AP(虛擬無線 AP) (僅適用 C1): 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開啓瀏覽器

    http://192.168.1.1:88,並按照安裝指示完成設定。

 

 WPS: Wi-Fi Protected Set-up, 按壓攝影機 WPS 鍵約 3 秒鐘,

    並接著按壓無線路由器上的 WPS 鍵約 3 秒鐘,使您的網路攝影機能夠成功連接至無線路由器。

 

 

Soft AP 連結(僅適用 C1)

設定前請先確認攝影機尚未使用網路線連接網路。

1. 啓動攝影機: 連接電源線,電源指示燈亮起。

2. 按壓 Soft AP 鍵 3-5 秒,網路指示燈開始快速閃爍,約每 0.1 秒閃爍一次。

3. 使用終端機(電腦或筆電,這裡以筆電為例)搜尋 WLAN,

並找到 AP 名稱為"C1_******"進行連接(****** 為攝影機 MAC ID 的末 6 碼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4. 完成 Soft AP 連線後,開啓瀏覽器 http://192.168.1.1:88

 

 

5. 登入攝影機(預設使用者名稱為 admin,密碼空白)。第一次登入時,

    請變更您的使用者名稱(username) 及密碼(password)。

 

 

6. 第一次登入後會自動轉至”安裝指引”頁面,

請於此處設定攝影機基本參數,如攝影機名稱、攝影機時間、
無線網路設定(攝影機連結至您的無線路由器: 無線網路清單 - 輸入無線路由器密碼)、

IP 組態設定。

 

7. 完成安裝指引的設定後,請再按壓攝影機機身 Soft AP 鍵 3-5 秒,

  取消 Soft AP 連線模式,

  完成後網路 指示燈會轉為慢速閃爍(每 1.0 秒閃爍一次),

  攝影機無線連結設定成功。

 

8. 繼續前,請確認您的電腦是否已透過無線 WiFi 連線至無線路由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ode

1) 50HZ --------室內監控(地區: 歐洲、中國大陸)

2) 60HZ --------室內監控(地區: 美國、加拿大)

3) Outdoor------室外監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總機和安防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